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三穗县检察院召开“四个专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5-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8日,三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两法衔接、传统村落保护等四个专项工作推进会。全院干警共40人参加,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涛同志主持。

会上,潘涛同志首先传达了全州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两法衔接、传统村落保护等四个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州检察院陈继忠检察长在专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通报了该院四个专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推进措施。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州检察机关四个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各部门要加强联系衔接、紧密协作,建立信息共享工作机制,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各业务条线要切实按照上级院对口部门专项工作考评细则的要求,对标补短,扎实推进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落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找准着力点,精准发力,不断推进四个专项工作整体提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主动投入到各项专项工作当中去,把完成专项工作的目标任务的责任扛起来;要敢于作为、勇于担当,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履职尽责,同心协力奋战,确保各项专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向上级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杨政富供稿)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穗检概况
机构设置
案件信息公开
版权所有:贵州省三穗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