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三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周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8-04-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48日,三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周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涛同志主持,并作讲话。该院全体干警共计46人参加此次会议。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e8N80tg8qE6fmZibcYct5qLgSpuUSt9WyaF8ndHicblOSfvoxtPGsGXRV4brpAuU1aTx2RJucfhyq6icB5zmAiak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政循同志宣读《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此项工作作安排部署。

潘涛同志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是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的保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是机关纪律作风现状的迫切需要。二是要突出重点,认真解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要以公正执法为重点,规范执法行为;要以规范管理为重点,严格执行制度;要以克服特权思想为重点,转变执法作风;要以提高工作效率为重点,规范机关工作秩序。三是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确保作风整顿取得实效。要来实的,动真的,扎扎实实抓好每一阶段、每一环节的工作,确保整顿不走过场;要联系实际,深刻剖析根源,找准症结,制定整改措施,健全监督制约机制;要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开展整顿与做好工作的关系,用整顿活动推进各项检察工作顺利开展,用检察工作是否取得新进展检验整顿活动。

潘涛指出,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以严的纪律,严格的要求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为三穗检察事业的健康发展再续辉煌,贡献更多的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穗检概况
机构设置
案件信息公开
版权所有:贵州省三穗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