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州检察院副检察长徐承庆到三穗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文|樊必斌    图|何万根    编辑|杨铉琳
 

近日,州检察院副检察长徐承庆到三穗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涛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承庆认真听取了该院民事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执行检察以及民族传统村落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该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关要求。

徐承庆强调: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检察长要亲自抓,亲自过问,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和检察业务工作,合理调配检力,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狠抓办案。严格按照上级院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多渠道摸排案件线索,加大案件办理力度,提升办案质效。三要加强沟通,争取支持和指导。积极与其他县院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对上加强请示汇报,积极争取领导和支持,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最后,潘涛表示,下步工作中将认真贯彻全省、全州检察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和州检察院党组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检察业务工作有序开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樊必斌供稿)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穗检概况
机构设置
案件信息公开
版权所有:贵州省三穗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