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三穗县人民检察院迅速传达三穗县脱贫攻坚“夏秋攻势”启动会议精神
时间:2018-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文|杨政富    图|何万根    编辑|杨铉琳
 
 

817日,三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三穗县脱贫攻坚“夏秋攻势”启动会议精神。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潘涛同志原文传达了县委书记黄瑜同志《坚决打好“夏秋攻势”总攻之战 奋力夺取整县“减贫摘帽”全面胜利》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姜昌明同志《全县脱贫攻坚“春风行动”完成情况通报和“夏秋攻势”工作安排》以及全面总结该院上半年“春风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夏秋攻势”行动要求对该院当前的工作形势进行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夏秋攻势”序幕已经拉开,按照“夏秋攻势”目标,把握完成任务时间节点,坚决打好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易地扶贫搬迁、教育医疗住房“三保障”等“四场硬仗”、扎实推进 “八个专项治理”,为脱贫攻坚“夏秋攻势”目标任务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准绳。

会议要求,该院脱贫攻坚办公室全体成员要专题研究,积极谋划采取的新举措,强力推进工作,细化目标任务,保证工作有序推进。该院脱贫攻坚督查工作组要加强对“夏秋攻势”各项工作任务的督查检查,确保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对于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适应新形势、新常态;要加强脱贫攻坚政策学习,提高扶贫政策业务水平;要继续保持“春风行动”的信心和干劲,坚定信念、真抓实干,要用“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意志,攻坚克难,理清帮扶工作思路,做实、做细、做好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杨政富供稿)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穗检概况
机构设置
案件信息公开
版权所有:贵州省三穗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