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三穗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科技为引领 强化队伍建设”主题党课
时间:2017-11-22  作者:吴芝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9日,三穗县人民检察院赴杭州挂职跟班学习归来的吴芝玉同志,为全体党员干警作了一堂以“以科技为引领 强化队伍建设”的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涛同志主持。

  吴芝玉同志结合在杭州市江干区检察院三个月的挂职跟班学习,以切身的感受,从江干区院人少案多矛盾凸显的办案现状分析入手,以自觉的爱岗敬业精神状态、智慧公诉的开发应用、组建专业化的司法办案模式、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和成效等方面,通过PPT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涛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对党课进行了点评,认为该同志“学有获、学有思”,江干区院在强化队伍建设、打造“智慧公诉”品牌等方面都值得很好的学习和借鉴,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查找不足,明确差距,立足优势,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勤奋、苦干、实干的精神,坚持好“当日事当日毕”的理念,切实履行好检察职责,并将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全县的脱贫攻坚、为中国梦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穗检概况
机构设置
案件信息公开
版权所有:贵州省三穗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