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三穗县人民检察院赴桐林镇坪亚村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2017-11-22  作者:杨胜龙  新闻来源:  【字号: | |

  

  “现在党的政策好,对我们贫困户非常关心和照顾,感谢你们来看我”桐林镇坪亚村贫困户刘元林激动地说。11月17日,受三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涛同志委托,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龙君宽同志带领8名干警来到该院帮扶的坪亚村慰问困难群众。

  在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干警都对困难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要有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和关怀下,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和资源,积极发展种养殖产业、积极参加政府提供的免费技能培训,提升自身发展技能,争取早日脱贫摘帽过上小康生活。该院此次共慰问了20户困难户群众,送去慰问金6000元。

  据悉,该院还为坪亚村支两委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桌椅等物资,极大地改善了办公条件。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穗检概况
机构设置
案件信息公开
版权所有:贵州省三穗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